跳到主要內容

關於我

  

 【小木簡介】

進修部學生、部落客。


生平 : 

曾經在天國拚命工作,卻因為不慎被欺騙而欠下 87 年債務,被強行運送到人間,以【歷經各種苦難】供債主觀賞娛樂來償債的世紀末倒楣鬼。

誠摯希望能結交各路倒楣鬼前輩和後輩們,共同討論如何應付名為「人生」的種種困難。


致力於學習如何維持運動、閱讀、寫作、時間管理、人際關係處理等議題。


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私訊 : clow030@gmail.com




【為什麼要建立這個網誌】


我是個自學如何維持運動習慣的門外漢。

在自學的過程中讓我氣餒的是 : 台灣網路世界,竟然沒有一個完整的教學網,找得到的都是報章雜誌的業配,以及特定運動的技巧。


我便想到,網路上應該要有一個入門的指引 ,帶人從零開始學習培養運動習慣的方法。



一 、 運動習慣,人人皆能投入


一定有人跟我一樣,希望能心無旁鶩的成為在汗水中歡笑度過的那一群。

太多方法講得太模糊、太業配、太主觀,這只會讓單純想固定運動的人退避三舍。

好的教學應該是──任何人都能看得懂、看得愉快、忘懷時間的!


二 、  習慣養成,門檻趨近於零


我是個本性懶惰至極的人。

為了培養此習慣,我花了好幾年在無垠網路中搜尋、反覆練習各類方式,終於練就一套個人的習慣培養法。

我能從零開始,每個「不怎麼懶的人」一定也能!

以上,就是我的理念。


要知道,不論是習慣、技能、投資、交際關係,還是各式各樣的實際物品。我們之所以有需要,是因為我們需要「與他人的連結」


這是人的天性,是我們活在世界上,永遠無法迴避的宿命。

──當然,這也是我們作為人類最幸運的一件事。


我不會限制分享、轉載、複製、列印,相望你也能訂閱信箱,以便寄給你每份最新的文章。


這就是「羽球&連結」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