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決戰四大天王


各位,歡迎來到羽林之巔。


在這裡,有著四座至今為止尚無人能夠攻破的高塔。他們分別是 : 

1. 【 連續向上擊球之巔 】
2. 【 羽球塔之巔 】
3. 【 面壁擊球之巔 】
4. 【 米字型運球之巔 】


【連續向上擊球之巔】

以兩顆羽球同時進行【連續向上擊球】,並紀錄持續時間。

本人記錄 :  14

本關卡之困難絕非常人能及,歡迎各位大方留下自己的心得、攻略法以供各學員參考。


【 羽球塔之巔 】

將一堆球扔至地上,用球拍將第一顆球勾起,在半空中用手接住。隨後,將剩下的球一顆顆落入上一顆球的後方漏斗狀空間內,形成一座倒立羽球塔。

本人極限 : 9

本關卡非常有趣,可以做為羽球收場動作時,讓他人大吃一驚,瞬間增加好感度的小密技喔。

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吧!


【 面壁擊球之巔 】

請以【面壁擊球】,進行以下兩種挑戰 :

1.   累積擊球 300 球,記下最短達成時間

2.   累積擊球 300 秒,記下總球數

本人紀錄 :

1.   92

2.   402

本關卡單純講求反應速度和專注,可以在遇見任何不順心的事情時進行,是個超強力的分心劑。

不斷挑戰得出更好的成績吧。


【 米字型運球之巔 】

請執行 【米字型運球】,挑戰最高連續完成組數。

本人紀錄 : 5

本挑戰將竭盡一切羽球技巧,花費超大量體力和專注力。

以上,就是【決戰四大天王】的全部內容。



起初,我也想將決戰四大天王設計成和【挑戰關卡】一樣的模式,但這樣難免乏味。

於是我將其改成永久開放的無限挑戰關卡,畢竟,有趣的運動方式誰不想要呢?



每一座塔,都有著極其強大的守護靈,他們會
隨時設置各種障礙,阻撓各位邁向羽林之巔。

你們可以選擇成為旁觀者,也可以選擇化身為力爭上游的勇者。

不論如何,請你們務必謹記,我們的終極目標,從來都不是達成某個特定的結果。

我們要的是「創立無限的過程」不只是在運動上,人生上也是如此。

一直以來,目標都很單純,卻總是具有難度。因為那份困難,一直都源自於我們內心──不自信。
即便我們已經學到了眾多方法可以將其抑制,還是難保哪一天它不會突然佔滿我們的心。

──那個時刻,請你想起現在的所有經驗,想起現在的自己。


再強調最後一遍 : 運動,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;維持運動,更是一件令人稱羨的事;能透過運動與他人產生連結,才是真正令你感動的事。

因為有了當初決定運動的我,才有了現在的【 羽球&連結 】,才有了現在在此看文章的你們。

想必在無限遙遠的將來,陸陸續續會有人因為這些經驗分享而受惠;因為完成任務、挑戰而感到高興;因為認識和自己一樣的人而感到驚喜。
我和你們的共乘之旅,即將在此處劃下句點,但這並不代表我會就此結束寫作。

相反地,我會繼續創作,將我想說的、看過的故事,一一分享給各位。

那麼最後,讓我用一個問題來向各位道別吧──





說到羽球,你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個畫面是什麼呢?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