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Mission .final 米字型運球


歡迎大家,來到任務的最終章。

在正式開始動作之前,麻煩大家先找一塊空地,幫自己拉拉筋、做足暖身運動,以避免受傷喔。

暖身運動請按我


必須配件  :  完整羽球場地,或 13.4 X 6.1 公尺以上大小的空曠場地。( 例如公園較平坦處、操場中央腹地...... )


本次任務請你帶著完整球具。


本次任務需要各位確實將筋拉開,否則連續地來回跑動很容易造成拉傷、扭傷等傷害。

此外,請盡量挑選有人在的時間、地點進行此任務,以便發生不測時有救援管道;當不測發生時,請立即中斷運動,拋開面子向他人求助。


任務內容如下:

請按照米字型步伐的順序,將羽球不斷擊高,每球只可在該點原地擊高一次。

換句話說,開球時請朝正上方天空擊球,隨後「帶著球」走完米字型步伐,每個方向結束時都必須回到正中央位置。

零失誤完成一次即可。



這項任務絕對不容易,就算請高手來做,也很難一次就完成。


在這裡,你將複習到至今為止所學到的一切,包含握拍技巧、施力技巧、擊球技巧等等。


我們的任務就到此為止,接下來還有【挑戰關卡】及【決戰四大天王】的超高難度關卡在等著各位。


到此我還是要提醒一下,以上的這些任務,在浩瀚的羽球世界裡也只是冰山一角。

即便你能全數通關,也不代表你具備和他人一戰的實力,詳細的技巧能需要你長期投入運動、投入羽球才能領悟,內化成自己的一份子。


但是但是但是,千萬別忘了我們的初衷──

──培養維持運動的習慣。


還是那句話,你已經通過無數困難才來到這裡,希望你能夠堅持下去,在遙遠的未來裡遇見更好的自己!


我是小木,我們下次再見~~~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