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Challenge .1 【單眼擊球】


單眼擊球 : 體驗視障者的空間錯亂

挑戰內容 :

自備任何能穩定遮蔽單眼視線的道具,將其固定在臉上,使視野只剩下單邊畫面。

也可以嘗試閉上單眼,但相信我,你很快就會受不了了。

 

請於 45 分鐘內,從以下項目中,選出三項 :


1.   【連續向上擊球】100 球不中斷

2.   【撿球】200 

3.   【面壁擊球】50 球不中斷

4.   【繞場擊球】100 公尺場地,次不落地

挑戰需求條件

(

挑戰券 X 1

可自備【我要接關】券 ( 限一張 )

 

(

必須完成

Mission .1 【連續向上擊球】 10 / 300 分鐘以上

Mission .2 球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0 / 300 分鐘以上

Mission .5 球】          / 150 分鐘以上

Mission .7 場擊球】          / 90 分鐘以上

 

(

能力值要求

體力  :  20

上進心  :  13

自信心  :  15

勇氣  :  6

運氣  :  1



接關券使用準則 :

延長 15 分鐘挑戰時間。

可保存已完成的其他挑戰。

無法獲得首次通關後獎勵。


首次突破此關卡後,即可獲得羽力值 250 !! 

 

以上,就是挑戰關卡一的全部內容。

你可能會有疑問  :  ! 為什麼我一定要花那麼多時間去做那些前置的任務和累積數字呢? 真是蠢死了!

 

當然,這是個完全沒有約束力的自我挑戰,你想以任何狀態前去進行,我都沒有意見,因為我也管不了。

我唯一能做的,就是告訴你「還有事情需要完成」而已。


其實,人生中的任何挑戰都是如此,需要花費攏長的時間準備,上場發光的時間卻是曇花一現,而且成功機會渺茫。

即便如此,人們依然不斷在挑戰著這些看似困難、麻煩的事,也依然有人會在一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,不要太早放棄行動。

 

請你單純地相信,在你慢慢累積這些事物的同時,也有值得期待的事物將和你邂逅。

最後,如果你對這些任務或關卡有任何建議,都歡迎你在下面的留言處提出,或是你有其他事情想請教者,也可以直接私訊我本人的信箱 ( clow030@gmail.com )。 


我是小木,我們下回再見。

 

留言